產品熱訊

【最新訊息】讓Google告訴你 多螢式設計的重要性!

發佈日期:2015.06.01


為什麼需要建立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網站?

試想一下,當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瀏覽您的網站時,他們能否輕鬆閱讀網頁內容並找到需要的資訊,或是會覺得難以使用?





電腦版網站會帶給行動裝置瀏覽和使用上的不便。使用者在瀏覽尚未針對行動裝置最佳化的網站時,必須靠雙指撥動或縮放螢幕才能閱讀網站內容,因此在使用上甚感不便之餘,很可能就會放棄瀏覽您的網站。反觀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版本不僅容易閱讀,使用上也極為流暢方便。





在美國,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中有 94% 的人會透過手機搜尋當地資訊。 有趣的是,77% 的行動裝置搜尋都發生在使用者的住家或公司,而這些都是可能會有桌上型電腦的地方。

行動裝置是您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利器 (包括在網誌上發佈有關您所支持球隊的文章、在社區劇院的網站上處理事務,或是向潛在客戶銷售產品),勢必也是未來趨勢。因此,確保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瀏覽您的網站時獲得良好的使用體驗,才是真正的成功之道!



文章資料來源:為什麼需要建立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網站?